2021-2022学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院部及先进个人表彰及颁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8日,为表彰2021-2022学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充分发动组织优势、广泛动员学生参与防疫工作的院部,以及迅速响应号召、积极投身防疫一线的先进个人,同时也为了鼓励青年积极参与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决定对食品园林学院,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传媒学院以及智能制造学院5个院部及785名优秀同学进行表彰。

图片

(食品园林学院团总支)

图片

(师范学院团总支)

图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图片

(信息传媒学院团总支)

图片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

 疫情工作需要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希望受表彰的优秀集体以及个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戒骄戒躁、锐意创新、再创佳绩,发挥带头作用和示范效应,引导和号召更多同学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样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先进个人为榜样,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树立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控,并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希望我们每一位青年学生都能始终保持强大的战斗力、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精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