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全体人员、部分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及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各院部团总支、团支部组织发动团员青年线上观看直播。

1DE3B


 大会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拉开帷幕,观看直播的全体人员凝神肃立,同唱国歌,青春之血被振奋,青春之心被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奋发拼搏,扎根青年群体的青春征程,肯定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做出的贡献,深刻阐述了对共青团在新征程上的殷切希望,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方向。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新时代的青年要志存高远、胸怀天下,用实际行动奉献青春热情。校团委将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扎根青年工作,聚焦为党培育人才,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担当使命任务,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在学院建设国家“双高院校”和本科分立转设两大目标中贡献青春力量。广大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迸发青春激情,挥洒青春热血,在新的征程中奋勇争先,以昂扬的青春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