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 才能走向远方——2021级青马工程培训班课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

 5月15日潘晓毅老师带着学员们从社会主义500年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讲述了“四史”的重要性及深刻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6月指出: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坚定理想信念和“四史”紧密联系在一起。应该担当时代责任,更要对“学四史”加以重视。不光要自己认真学习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到大庆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历史事件中的革命精神,还要将历史学习与弘扬革命精神结合起来。

 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犹如壮丽的日出,照亮了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深刻的认识到,要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学习到的革命精神,用学习到的正确经验尽自己所能为党和国家努力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