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团总支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中国”植树节志愿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教育环境保护意识、爱护校园意识,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基础部团总支于3月12日组织了一场以“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浇水活动。

图片

图片

 3月12日下午,基础部团总支组织了一支浇水青年志愿者队伍。本次浇水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提高环保意识,从爱树护木的行动做起,为地球的“氧气制造者”服务,为环保行动出一份力。本次浇水的树木为去年植树节当天基础部师生共同种植的“红豆杉”基础部青年林,同学们手持水盆进行浇水。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干涸的树木受到了水的滋润,干裂的树坑被湿润的泥土所代替,向校园展示着青春的气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修养,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并且也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绿色的主旋律回荡在同学们的心中,让同学们真正地学会了“绿化环境,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给了同学们最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