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团总支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四运动103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基础部团总支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图片

 4日上午,在灵凤湖校区基础部团员青年代表齐聚4号教学楼前,深情演唱团歌《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在歌声中追寻先辈们的足迹,重温中国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用歌声唱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图片

图片

 一代代青年以青春热血铸就青春中国,星星之火燃起未来的曙光!4日下午16时,基础部团总支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分别以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的形式,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播出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让我们朝着星辰大海的方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图片

图片

 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建团百年之际重温入团誓词,是基础学子从心发出的青春之声。4日下午18时,在灵凤湖校区41531教室,基础部团总支举行了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及五四表彰大会,广大团员青年将继续传承五四精神,永葆青春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赋予的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