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诗词大赛”主题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5月11日下午1点在四号教学楼举办了《中国诗词大会》,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为主旨,以及考察选手们对中华经典诗词的积累、理解、赏析与运用。

 “中国诗词大会”它不仅让人们了解到古文诗句的强盛,让人感受到诗词之美,也让人们重新感受中国诗词文化蕴涵。

 “读经典古诗文,做美少年君子”。多读古诗文能陶冶我们的情操,能丰富我们的知识。

人生自有诗意,始于热爱, 终于勤奋,终于才华。

  最后,经过同学们的努力以及评分结果,入围选手如下: 穆守航 曹武举 于淑雨 焦延哲 翟萌萌 常滋落 张奕哲 许新周 杨帅鹏 钊青坤 刘荆豫 王菡 刘苏鹏 张庆晓 赵一鑫 陈强强 李月山 饶志力 李国伟 姚佳

    诗词不仅让我们遨游诗海,驾驭知识的航船,更让我们感受到人间大美。“腹有诗书气自华”,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去努力,胜利之神就会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