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绿护绿 与美同行|医护学院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 3 月 12 日中午,医护学院组织志愿者到灵凤湖校区七号教学楼周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里的绿植浇水、施肥、杀虫,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浇水,有的负责施肥,有的负责杀虫,默契配合。他们手持水桶、背上农药箱,认真地为每一棵绿植忙碌着。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校园里的绿植焕发出勃勃生机。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脸上也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为同学们营造了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使大家认识到,绿色环保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是一种行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呵护我们的绿色家园。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唤起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让绿色环保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美好瞬间永远绽放!